close

 

 

去年8月的時候 我迷上了英短貓 因此一直在尋找良好的貓舍

搜尋中也的確發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貓舍~粉絲人數又多
那時老闆剛好po了一隻小貓 恰好顏色我挺喜歡就去問 
他說這支已經賣掉了  9月初還會有一胎我喜愛的顏色  
我就傻傻下訂了(現在想想當初真的是傻)
因此我在還沒去看過此貓舍  也還沒真正了解此貓舍的情況下就付了一半訂金
後來在我持續關注下發現此貓舍確實有一些問題 
所以我也在9月初馬上跟對方說我不買了!!
對方也說會退款給我  在此期間因為體諒老闆忙 所以我也沒有一直催他
但到106/11/9為止我還沒收到任何款項~~~
107/1/10因已收到退款,所以不再回覆
 
另外僥倖心理真的要不得
1.因為粉絲人數多 所以貓應該不會有問題
  老闆或店員應該會好好照顧貓
2.因為粉絲人數多 所以老闆應該會好好處理退款問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67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